暂停更新

【goken】手机恋人

嗨 好久不见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看到消息秒回,走开后回来还会告诉你去哪儿的人,简直就是生命之光]

三宅健一脸不能再同意的表情,举着手机硬生生地凑到森田与杂志之间。

森田的目线故意左移,去看未被遮挡住的内容。

唔,不知意味的厨具广告。

盯着杂志都能想到手机主人气鼓鼓的表情。

新曲和泷泽歌舞伎的排练撞在一起,强大的工作压力下,三宅本就瘦削的脸更显出清冷的棱角感,仅有这种鼓起腮帮的时候,才能找回些许肉感。

心里一紧。夺了对方的手机扔在一旁,顺着力道把人拢到怀里。三宅的脸不轻不重地迎上森田刚的胸膛,说不上舒服的姿势。

“喂,我说……”三宅的下半句话被捂在棉麻材质的衣料里,鼻腔里充满着青柠洗衣剂的味道。

半个月前,家里所有的洗浴用品库存告急,两人在工作结束后直奔超市。

三宅提起一袋洗衣剂问森田家里换个清新点的味道好不好。

你喜欢都好,森田当时笑出虎牙,像个十二岁的可爱少年。

“没事少看点乱七八糟的人生鸡汤。”

左耳贴在胸膛,是骨传导的震感回声,像是巨大空间里蝴蝶振翅引起的悠鸣,右耳则是空气传来的声波。熟悉的焦糖音色,带着轻笑的意味。

“歌舞伎的工作辛苦了。”

“我中午吃了便利店的便当。”

“小狗我没看到,但是你觉得可爱那就可爱。”

“回家的时候小心一点。”

“橙汁没有了就喝可乐。”

毫无逻辑的几句话让三宅摸不着头脑,撑起身子瞪大了眼睛望着森田刚。

半分钟的僵持,森田突然就气笑了,下意识用手指蹭了蹭鼻子。

“是你要的短信回复。”

--[三宅的手机发件箱]--

“排练好辛苦喔,今天也和大家一起努力着。”

“我中午吃了很好吃的寿司!刚中午吃了什么?”

“看到一只小狗好可爱!”

“玩手机撞到电线杆了QAQ”

“便利店橙汁竟然没货了!!!讨厌诶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森田私以为,所有的社交软件、手机短讯都太过冷冰了,所以也鲜少使用。

[一句话,要经过大脑的思考,内心的感动,声带的鼓振和唇齿的呢喃,才可以发出来。所以总有人说一个词就在嗓子眼,某句话憋在心里,诸如此类。]

太苛刻了,不是吗。

远远比,手指敲出来的字母和点击发送,要难的多。

也要有温度的多。

评论(25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ibibling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