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停更新

【GK】我也没有很喜欢你

一个不三不四的短打 暂且当个复健

好担心我每句暗戳戳的梗有没有小天使能看出来x

Ken sid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—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 

    只不过就算是镜头前

    拥抱不够 也还要更近

—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 

    只不过是指尖每次擦过鬓角 

    满心都是你唇齿的甜腻

— 别人说我们声音很像 发型很像

    是双子星 

    茫茫宇宙 海海人生 

    我有我的精彩 你有你的光芒

    我满眼都是你

— 只不过是甜橙果汁喝出了碳酸的碰撞感

    只不过是被人戏称为你的世界第一迷弟

    只不过是……

— 就算是现在

    下着雨的天气 打着字的我

    闭上眼睛 也都是清晰的你 

—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

— 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感谢点赞和评论

   我大概 回来了吧

评论(10)
热度(25)

© bibiblingW | Powered by LOFTER